Dream High, a chance to Fly high! ♥ COURAGE ♥
ʟᴀʏᴏᴜᴛ ʙʏ © ᴍ ᴏ ᴄ ʜ ᴀ
The layout was made specially for me.
All links open in a new tab.

 钱是万能的。
世界上的夫妻最常吵架的理由是因为钱。吵架的导火线永远跟钱有关系。
以前听人家讲钱不是万能的,但是活了21年...我领悟到是钱是万能的。

钱是一个原因,伴侣是另外吵架的原因。女人找到对的伴侣非常的重要。虽然我会想遇到我的另外一半,可是想一想单身好像也不错。如果遇到的对象不会对钱斤斤计较,那还好。但是如果他是一个认为钱比什么都重要,那我宁可不要遇到他。

我心里期待的他是一个会包容我,会疼我,会理解我的人 。这世上还有这样的男人吗?虽然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,这世上偶像剧里的白马王子是不存在的。一切只能自我幻想,梦过就该醒了。老实说年纪越大,我对爱情也越来越不期待什么了,谈恋爱时时一个样,结婚后有时一个样。明知道会让自己失望,为何还要跳进这爱情的深渊。

单身就好。



L♥.
"钱是万能的。" was Posted On: Saturday, August 2, 2014 @11:06:00 PM | 0 lovely comments ♪

«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»

Copyrighted © TeaCakeHouse. All rights reserved. Thank you.
View with Google Chrome in a 1280 x 800 SR. Inspired by Kaith, Images from Cursor from Images from

♥ TagBoard ♫



Layout and banner proudly made by TeaCakeHouse
ʟᴀʏᴏᴜᴛ ʙʏ © ᴍ ᴏ ᴄ ʜ ᴀ